close
弄了一整個下午的無名
到現在還沒弄好˙˙
真是有累到˙˙˙˙= =呼
現在才發覺到我真的很有"耐心"
而我這個"耐心"又是怎樣磨出來的呢?
這個功勞就要歸功於我的電腦辣~哈哈
自己對電腦先生說:{電腦先生阿˙˙˙您真是跑的有夠慢的˙˙不知是否能加快點速度押˙˙˙}
等了快30分鐘˙˙˙˙
突然發覺身體裡的細胞就快要爆發了˙˙有股很大的衝動想摔電腦˙˙˙˙
但˙˙可憐的我 不了手押~爸媽又不給換新電腦~
嗚ˊˋ
不過˙˙也是有這個電腦
我才會那麼有耐心˙˙˙(安慰自己的話)
唉˙˙˙神阿˙˙賜給我一台新電腦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77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