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答應了某個人~

畢業後要和他一起努力~

呵呵~~

突然覺得有人一起努力向前的感覺真好~

看著大家很拼的樣子~

讓我想到以前五專的時候

真的好懷念喔>"<

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那五年的時光

感覺二技好像是潦潦草草般的度過= ="

我說我啦~哈

必竟我不是讀護理系

不過我現在讀得很開心~

只是覺得二技之間的感情總是遠不及五專的感情˙˙

(迷:廢話~五專五年 二技才二年耶˙˙你在說笑嗎?)

哈哈哈~~~

但我想能遇到生命中的知己~

不是幾年就能換來的~

而是我真的真的很幸運˙˙

能遇到你們~

(迷:你感性個頭啦~)

嗳呦~我最近走感性路線麻˙˙˙

話說~~我去剪短頭髮了~~

囧~~又恢復以前的樣子了~~哈哈哈

連洪小花也受我影響也跑去撿了個短髮~

有人要加入我短髮行列嗎~~呵

COME  COME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77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