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

從上禮拜就開始面試~

唯獨只有婦產科錄取~

可是我還是想要找生物科技相關的工作

只可惜讀2年太少了~

前天有去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面試研究助理

希望能錄取我~

因為我之後還想在讀研究所

我想去學相關科系的東西~

如果跑去當護士了~

這樣我可能也沒機會再繼續走生物科技了~

畢竟護士的工作是很忙碌的~

好煩喔~

最近心情超不好的~

好想哭~

幾乎每天都肚子痛~

睡覺都會被驚醒~

MC又整個大亂~

然後家裡的人都不支持我

一直要我趕快去工作~

一直要我去當護士

我這幾天都沒有好好休息過~

我已經來來回回台中3次了~

也去面試了7次~

中醫診所~婦產科~研究助理~整形診所

我終於能體會現在工作很難找了~

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呢?

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沒用~

這種無奈的心情有誰能了解呢~

我很謝謝大家這麼的支持我

小花~董搞~懿真~矮矮~琦穎

還有一個笨笨~

謝謝你們~我很感動~

我會繼續努力的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77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