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董搞通電話

原來是問我要不要去高雄呀

哈哈

我想去我想去

我好久沒去高雄了

我覺得高雄是我第2個家了˙˙˙

好久沒有出來聚聚了姐妹們

大聲:王董搞要去    燙頭髮
  

  
燙頭髮



  燙頭髮



真期待會變成怎樣>////<

我要看我要看~~

哈哈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接下來這學期會進入非常忙的狀態

忙到可能跟實習有的比吧

而我跟洪小花兩人也要嚴厲的督促對方˙˙

不能再像之前一樣鬼混了~

有了共同的目標就要一起努力呀

而且我還答應她生日要做一個小飾品給她˙˙˙(不會在呼嚨你了)

話說我去年做好給她的卡片到現在都還沒給˙˙˙囧

哈哈哈~~~好辣好辣

我會做我會做~~(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77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