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小眼睛說:

你幹麻在網誌上打的那麼感性

她竟然回我:要打就只能趁現在打ㄚ~不然又沒有時間

我想想也對辣~~接下來大家都會很忙

改天我也來感性一下~~哈哈哈

我想不用改天˙˙˙˙

其實我本來就很感性的說~~= ="

哈哈˙˙˙

算算日子˙˙˙˙

這週已經是第四週了

還剩十週我們就要畢業囉

吼˙˙˙我想我畢業那天一定會哭>"<

我會為了不能在捉弄阿稿而哭

我也會為了不能再和一群瘋女人一起而哭

我更會為了不能吃學校便當而哭(迷:你吃屁~最好是˙˙˙)

= ="我很愛學校好嗎???

(睜眼說瞎話)

今天終於約訂好時間了~~

102年5月12日要再來輔英相會

那時的我們是25歲~~哈哈

大家不要忘了黑~~~

沒來者則死ˋˊ






昨天聽矮矮說有人去跳慈母湖

@@"我靠˙˙˙真是大膽

真可惜我沒看到˙˙˙˙

不然我一定是在旁邊慫恿他"跳下去"跳下去"跳下去"

哈˙˙˙秉持著一股看好戲的心情










今天植物私生活跑到外面去種樹

陳ET小姐一直說她要種波羅蜜˙˙˙˙

= ="我在想種那要幹麻????

是要吃嗎????

今天陳ET小姐頭髮好蓬

好像獅子丸~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77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