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國文課睡過頭˙˙˙˙

睡到八點半~矮矮突然把我從夢中叫醒˙˙˙˙

@@"我還在幌神˙˙˙˙

其實有點不想去˙˙˙˙

每次補國文~感覺都是去那裡抄東西而已

感覺好沒意義~~

有時候更不知道他在講蝦咪碗糕= ="

聽到很煩又想睡覺

英文也是~~

補習班上的課程似乎在學校都沒上過~(我在作夢嗎?)

二技國英也考簡單點麻˙˙˙˙

也不想想我們的程度

我們又沒有高中生學的那麼深˙˙˙˙

就這樣啦賽了一節課˙˙˙˙˙

一夥人跑去聽推甄要如何準備

聽完有團冷空氣從腳底冷上來˙˙˙˙˙

媽呀!!怎麼會那麼麻煩

現在連登記分發也要上網路選填

吼˙˙˙不要再找我們麻煩好嘛?

感覺有好多東西像炸彈一樣丟過來

好煩好煩好煩好煩ˋˊ

我的未來似乎變的好模糊

而且推甄的資料很快就要交出去了

我根本就還沒準備好我要選哪一間

這一個決定就好像是你人生中最大的轉戾點!!!

我忽然好想回家><

今天要開始寫生預囑˙˙˙˙

不知能不能在大哭一場後得到解脫˙˙˙˙

哭完我就要去睡了

今天沒有什麼動力去做其他事情

沒有體力~因為今天跑去捐血

捐完血頭有點小暈~

我明天想要吃好一點~但我快沒錢了= ="

阿˙˙˙我發現我好多東西沒做

植物私生活還沒種~

也還沒有寫心得報告~

也還沒印歷年成績單~

阿˙˙˙˙頭快爆了˙˙˙˙˙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77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