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日記:(學陳小潔)

呵呵~

從禮拜1~禮拜4都是10點的課

真開心呀^^

尤其是禮拜1~禮拜三都只有4堂課

所以下午三點就可以回家了

可是這學期課業壓力好大呀˙˙囧

今天也跟洪小花聊了很多畢業後工作的問題

現在自己也有個方向了~

所以要更用功念書了~

洪小花短髮好可愛~~哈哈^^

大家一起加入短髮風吧˙˙˙

哈哈~~不好看不要打我= ="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了小蒨網誌~~驚@@

被開了罰單˙˙

竟然還是我們騎車去高雄那天

我看照片是我們兩台車都被拍到˙˙˙

可是我沒有收到罰單˙˙˙

難道小蒨騎車停在路邊乘涼也不行喔= ="

洪小花還很阿呆的說~為啥我沒有收到罰單

我就說:廢話~~那天騎的是我的車~被罰也是我被罰好不好˙˙阿呆

哈哈~~怎麼已經讀完一學期的~你怎麼還是一樣呆呆的哩˙˙

哈哈哈~~洪小花看到網誌不要打我~~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77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